技术合同认定减免税在坪山,一个字,快!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7-10 17:2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图片

近日

2023年“坪山区科技服务进载体系列”活动

之坪山区技术合同预登记业务

暨国高宣讲专场活动举行

吸引35家区内企业代表踊跃参加

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重点宣讲了技术市场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可享受的相关优惠政策,以帮助辖区企业更好地在坪山就近享受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咨询及预审的便捷服务。

图片

图片

根据技术合同减免税政策的相关规定:

经认定登记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和与之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免征增值税;

技术转让合同金额小于或等于500万元的部分免征企业所得税,大于500万元的部分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而要享受这项政策优惠

企业需要对于政策细则

及登记手续的具体要求理解到位

2023年6月,经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同意,坪山区科技创新局设立区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二级登记点),企业在全市统一的技术合同登记系统中提交登记申请后,可首先由区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开展初步受理、审查,并提供更加细致、快捷的政策解读、信息填报咨询服务。

图片

据坪山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区级科技主管部门对于区内企业和科研机构较为了解,能够及时分辨登记信息中的疑点,指导企业及时更正、完善填报信息,避免企业在技术合同类别判定时出现的错误,对于企业来说首先在区级登记点进行预登记可以帮助企业更充分地享受技术合同减免税政策。

细致贴心的服务

不仅获得企业好评不断

也实实在在帮助到了

更多扎根坪山发展的企业

切实享受到优质营商环境

带来的发展福利

仅2023年上半年

坪山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共151项

技术合同成交额27.79亿元,同比增长196%

核定技术交易额27.50亿元,同比增长195%

编辑:陈颖玑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