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如“你”,深圳市2023年中考落下帷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28 18:4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8日讯 (记者 曹园芳 程熙)“叮铃铃……”6月28日上午10:10,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为期三天的深圳市2023年中考落下帷幕,初三学子也在这天为初中三年画上句号,迎来了新的学习生活。

“不管结果如何,爸爸妈妈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手捧鲜花和精致礼物,早早地等待自己家的孩子,她们对孩子的努力表示认可。双胞胎考生的家长王女士告诉记者,其考前问过孩子的心愿,孩子说想吃巧克力,于是便准备了爱心巧克力、霸王花、火龙果和薯片,“我们希望孩子能感受到我们对他们满满的爱,也希望他们今后做自己的主人,红红火火,无限快乐。”

考试结束后,记者看到从坪山实验学校考点出来的学子们欢呼雀跃,他们有的与父亲击掌,和母亲相拥,抒发多日来的浓厚情感。有的考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考完很开心,很激动,虽然不知道成绩考得怎么样,但对未来的学习生活都充满了期待。”也有的考生希望这个暑假可以放松一下,和同伴外出旅行后,再继续踏上新的征程。

编辑:杨涛 吴沁彤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