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企业携手百度,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办公集采服务领域的应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18 20:1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8日讯(记者 陈颖玑)近日,扎根国内B2B办公物资领域的齐心集团与百度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商业场景资源和AI技术互补,联手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办公集采服务领域的应用和商业模式的创新,致力打造更高效的数智化解决方案。

473822a8d9d39b3f3ac2a677a98e40e_副本.jpg

百度作为一家持续创新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在搜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领域处于领先水平,近年更推出了企业级大模型生产平台“文心千帆”。据悉,此次合作将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办公集采服务领域,尤其是数字化供应链管理方面的落地应用,展现齐心集团对AI的长期商业价值的挖掘。

齐心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政企采购服务的上市企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公司以企业运维物资集采为核心,构建了全场景、全产业链、数智化的企业服务平台,服务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齐心集团在人工智能的应用上已有初步探索,例如通过持续优化AI模型,实现供应链管理质量与效能的提升。

凭借各自所积累的场景应用资源和技术优势,此次合作将积极探索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企业服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方向,也让人工智能技术迸发出更大的商业价值。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