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干暖井 | 石井街道开展“助企行”健康义诊服务进企业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14 17:5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4日讯(记者 陈颖玑 通讯员 贺莹)6月12日,石井街道联合石井社康在欧姆龙电子部件(深圳)有限公司开展“石干暖井·石井街道‘助企行’健康义诊服务进企业”活动,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生产一线,提高员工健康素养,全力提升企业队伍战斗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图片1_副本.jpg

此次活动邀请了石井社康医生为企业员工开展常用中医理疗技术讲座。社康医生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拔罐、刮痧、艾灸等中医理疗方式,讲解了一些基本的中医知识理念,并邀请员工现场体验中医理疗过程。

图片2_副本.jpg

讲座结束后,医务工作人员为企业员工提供免费测血压、中医号脉筛查、中医理疗、慢性病预防和康复咨询等服务,耐心细致地进行健康咨询答疑,宣传健康教育知识,并对今后的饮食、生活习惯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让员工们享受到了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大家纷纷表示,上门服务让他们“足不出企”就能完成健康体检,大大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图片3_副本.jpg

今年以来,石井街道聚焦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持续推动“万名干部助企行”工作走深走实,积极对接企业需求,主动提供精准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接下来,石井街道将持续深化企业服务,扎实开展企业走访,积极摸排企业最真实、最直接、最迫切的诉求,多层次开展针对性、实用性的企业服务,无事不扰、无处不在、助企纾困,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