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综合保税区南北通道建设按下“加速键”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14 23:3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4日讯(记者 陈颖玑)坪山综合保税区封关验收工程(二期)—— 跨线桥项目位于荔景北路,南起启十一路,北至启科路,是连接综合保税区南北两个片区的重要通道,也是综合保税区开放兰竹西路、实行整体封关运作的重要一环,该项目正在施工阶段,预计2023年6月底完成建设。

图片

跨线桥效果图

根据国家关于深圳坪山综合保税区的相关批复和管理要求,深圳坪山综合保税区界址范围内需建设坪山综保区围网和卡口,实行封闭管理。

图片

综合保税区界址示意图

提示

荔景北路口将进行围网全封闭施工!

根据该项目施工计划安排,2023年6月15日22时开始实施兰竹西路荔景北路路口南北两侧进出口围网全封闭施工。施工完成后,荔景北路丹梓西路至兰竹西路段、荔景北路兰竹西路至金牛西路段为综合保税区封闭管理区域,社会车辆(含货运车辆)、非机动车和行人可沿兰竹西路东西方向行驶,不能进入荔景北路。

图片

荔景北路围网施工示意图

跨线桥建成通车后,兰竹西路保税区段全天开放为供社会车辆(含货运车辆)和行人通行的市政道路,兰竹西路以南和以北两个封闭管理的区域通过跨线桥联通。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