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田育企丨社保政策宣讲进园区,龙田街道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13 21:5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3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兰琪为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6月12日下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区社保局开展社保政策宣讲活动,共吸引40余名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坪山区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对养老金制度、企业职工参保、小工伤申报、港澳参保政策等系列助企惠民政策进行解读。现场还邀请中国工商银行代表简要介绍参保流程。在互动交流环节,宣讲人员耐心细致解答企业代表政策疑问,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宣讲会的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把政策带回企业,并进一步用好用活政策,发挥助企惠民政策的最大效应。

今年以来,龙田街道在深化推进“万名干部助企行”工作中调研发现,中小微企业亟盼加快推进社会保障法规政策落地见效。“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就是我们关注解决的重点。帮助中小微企业提供坚实的政策保障,这是街道‘助企行’的重要方向。”龙田街道大工业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对接各相关部门,面向辖区内企业开展助企惠企政策宣讲7场,服务企业职工600余人次。下一步,龙田街道将继续发挥产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链接多方资源,开展“沃田育企”系列活动,让更多惠企政策落地到企业,真真切切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