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又双叒叕获大奖了!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18 16:04
分享:

近日,在第十二届中外会展投资合作洽谈会上,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在2021-2022年度中外会展“金五星”宣传推选中,凭借场馆运营中的优质服务及精细的服务标准荣获“金五星优秀会展场馆”奖。

据了解,中外会展投资合作洽谈会作为全国性、国际化的会展业重点经贸洽谈活动,以促进地方会展产业招商引会、项目合作成交为主要功能,彰显会展对产业及城市经济的拉动作用。

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创新实行一体化运营管理模式,打造智慧化内部管理系统,链接行业服务资源,实现展览、会议、活动等各项商务服务的高效运作。自2023年开春以来,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相继获“卓越服务会展场馆”奖、“2022年度中国优秀品牌会展中心”、“魅力会议场馆”、“金五星优秀会展场馆”奖。

近年来,高端优质的会展场馆和一流的服务能力,成为不少展会选择坪山的先决条件。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自运营以来已累计接待服务包括IJCAI-ECAI 2022(ICCA 认证国际会议 )、第四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国际培训产品博览会、第八届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高峰论坛、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大湾区疫苗峰会、国际工程科技战略高端论坛暨第六届国际智能工业展览会等近920场展会活动,参会人员规模累计31万余人次,成为了区域招商引资、产业升级、汇才聚力的新引擎,强势助力坪山区成为深圳东部会展业高地。

接下来,坪山将继续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以会带展、以会促展”,围绕深圳 “20+8”重点发展产业以及坪山区主导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加速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圳建设国际会展之都。

编辑:陈颖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