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8时截止!深圳953套安居房接受网上认购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3-04-06 15:2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6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李秀瑜)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近日发布通告,配售碧桂园荣汇花园等项目未售出的安居型商品房,本批次房源共953套,面向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人和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配售。

资料图。

本批次住房属于2017年至2022年供应的安居型商品房项目配售后,原认购家庭选定住房后退出的住房或是前期配售结束后未被选定的住房,共953套,其中两房786套,三房167套。单身居民及二至三人家庭可根据自身意愿认购本批次住房的两房户型。领军人才、四人及以上家庭可根据自身意愿认购本批次住房的两房户型或三房户型。

本批次房源包括碧桂园荣汇花园、菁英领寓、宝泰雅苑、观禧花园、凤凰领寓、立新领寓、丰盛懿园、天鹅湖畔花园、佳兆业云峰汇花园、民轩揽翠台、兆邦基端慧苑、天屿花园、港嵘拔翠园、万科光年四季花园、汇先丰景园、卓弘星辰花园、合正方州雅居、中海学仕里、中海闻华里、中海观园、中海寰宇珑宸花园、西湖梧桐居、润峯云上府、雍山郡花园、保利明玥澜岸花园、顺明园、星河盛境都荟大厦等27个项目未售出的安居型商品房。

本批次住房实行集中统一认购、选房。认购申请家庭可在线提交同一选房队列中单个或多个项目的认购意向;选房时,只能在其认购意向的一个项目中选择一套房源。

有意申购的认购申请家庭,应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提交认购申请,并可在线打印《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认购申请回执》。

网上申请认购时间截至2023年4月6日18时,逾期未完成网上认购的,视为放弃认购。在册轮候的领军人才未提交人才证书等相关证明文件的,应当在网上认购截止日前,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补交。

认购结束后,市住房保障署将审核认购申请家庭的认购资格,审核结果将在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认购申请家庭如需放弃本次认购,应当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脑登录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提交网上放弃认购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