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投票开始!快来为坪山最亮的“文明之星”助力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16 16:0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6日讯(记者 陈颖玑)城区文明蔚然成风,离不开一个个以身作则的优秀榜样。“Ta”们,是文明坪山的代言者,是新时代的文明榜样,是坪山的一道风景线。2022年度“坪山文明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快选出你心目中的“坪山文明之星”,让“Ta”闪闪发光吧!

“Ta”是老师、医生、义工,也是邻居、朋友、同事。热心公益,无私奉献;诚信为本,以诚待人;照顾家庭,孝老爱亲;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坪山在文明实践的道路上出现了一批又一批的文明代表,“Ta”就在我们中间!

他们积极向上的风貌,让坪山的文明之花开得更加鲜艳,文明之风吹遍了创新坪山的每一个角落。为全面推进“文明坪山”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学习先进典型模范、崇尚先进典型模范、争当先进典型模范的社会风尚。日前,坪山区开展了2022年度“文明之星”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评选通过网络征集、单位推荐等多种渠道,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初步筛选后优中选优,诞生了20名候选人。其中,有爱岗敬业的普通人、热心公益的志愿者、默默奉献的退休老人、扎根基层的工作人员、服务社会的企业家、带头冲锋的党员干部……

他们不求回报,甘于奉献,活跃在坪山的每一个角落。过去的2022年,他们坚持将点滴小善汇聚大爱,爱岗敬业铸就忠诚,他们弘扬传统美德,传递人间真爱。他们的行为感动你我,温暖着坪山的每处角落。

现在,评选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20名候选人将根据网友推荐情况、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10名“坪山文明之星”。

此次评选结束后,我们将继续讲述“坪山文明之星”更多的动人事迹,扩大先进典型的感染力、带动力,以典型为指引,让文明之歌的号角更加响亮,为新时代画下强有力的注脚。

下面又到划重点的时间大家注意啦!

投票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1_627682308_171_85_3_673689987_454d65f3340509122065e5747781bed2.png

投票截止时间:

2023年3月22日16:00

投票规则:

1.点击“查看详情”可查看候选人事迹;

2.每次投票必须选择10位候选人才能完成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投1次票;

3.严禁刷票,一经发现核实即取消评选资格;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坪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所有。

一起参与、一起推荐!文明是坪山人民共建、共创、共享的幸福之果,快来投出你的珍贵一票,让你心中的“坪山文明之星”更加闪耀,让文明风尚吹遍坪山每一个角落。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