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全食美·食在坪环” 马峦街道食药安办举办食安招牌菜评选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15 23:4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5日讯(记者 邱嘉熙)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走深走实,助力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3月14日晚,马峦街道食药安办联合坪环社区工作站、坪坏市场管理处举办马峦街道社区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宣贯暨坪环市场食安招牌菜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以“食全食美·食在坪环”为主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马峦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负责人现场宣讲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政策,要求各餐饮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

在评选环节,12家餐饮单位纷纷亮出拿手绝活,为大家呈现一道道极具匠心的招牌靓菜,经过酒店顶级厨师及大众评委的品鉴,最终评选出十道独具特色的招牌菜,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下一步,马峦街道食药安办将继续以人民需求为导向,创新基层治理方式,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走深走实,动员各方资源和力量共同参与、共同监督,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