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年踏征程!龙田街道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16 16:0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6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吴锦涛)有为青年立志从军固国防,热血男儿精忠报国铸长城。3月15日,龙田街道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热烈欢送新兵光荣入伍。龙田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官伟舜,全体入伍新兵及家长参加会议。

会上,官伟舜宣读了春季光荣入伍新兵名单并致欢送词,鼓励入伍新兵要带头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保家卫国的责任,努力学习知识,严格刻苦训练,练就过硬本领,让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争当“四有”优秀士兵。

新兵们身着迷彩军装,肩披绶带,胸戴红花,精神抖擞,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高昂士气。他们纷纷表态,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家长们表示,孩子能主动应征参军,作为家长感到无比自豪,希望孩子能在部队好好锻炼,为国防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为切实做好征兵工作,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与区武装部的统一组织下,各社区和街道征兵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征兵宣传。联合各社区民兵营长,重点摸排辖区内适龄青年,有针对性地上门走访,详细为群众解答适龄青年应征报名注意事项等问题,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编辑:杨涛 杨倩怡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