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党员开展“植此青绿·绿美坪山”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13 18:5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讯 (记者 程熙)3月10日,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区审计局党支部、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同举办“植此青绿·绿美坪山”植树节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片4_副本.jpg

活动开始前,结合“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工作要求,应急管理局党员徒步对马峦山郊野公园部分林区开展了森林防灭火巡查检查。

图片1_副本.jpg

到达植树现场,全体党员结组成队,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充分展现了应急人蓬勃向上的风采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现场共栽种各类树木20棵。

图片2_副本.jpg

植树活动后,全体党员来到庚子首义旧址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东江纵队的发展史和战斗史,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精神、立足本职、勇担使命,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为“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