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2023年新春慰问信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20 23:50
分享:

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2023年新春慰问信


驻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民兵预备役人员,东江纵队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坪山区委区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科学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的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创新坪山、未来之城”新篇章,全区生产总值历史性突破千亿元大关,多个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领跑全市各区;迈入双地铁+云巴+全域无人驾驶时代,破解发展掣肘问题行动等大事奏响坪山高质量发展“强音”。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区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东江纵队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

一年来,驻区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有效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广大官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支持地方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特别是在抢险救灾、应急保障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坪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东江纵队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初心不改、本色不褪,秉承优良传统,为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再立新功、续写荣光。再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以及东江纵队成立80周年。坪山作为东江纵队发源地,将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争创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县),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知重负重的真担当,携手共奋斗、一起向未来,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加快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编辑:肖艺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