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主要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20 23:50
分享:

新春佳节将至,1月19日、1月20日,坪山区委书记杨军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鹏盛市场,杨军一行仔细了解市场节日物资供应保障、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防范情况,要求市场管理方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优化市场管理,提升市场环境及安全措施,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并强调,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物资供应,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放在首位,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开心。杨军一行还与商户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坪山居民提供优质购物服务,并祝愿他们生意越做越红火。

坪山区迎春花市人头攒动,一盆盆年橘、一幅幅春联,争奇斗艳的年花,处处洋溢着浓郁的新春氛围。慰问组一行实地检查花市安全防范工作部署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周密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花市秩序井然、平安稳定。慰问组一行还看望慰问公安、交警、消防、城管、街道等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保障市民节日生活做出的贡献。

杨军强调,春节临近,坪山区各相关部门、相关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优化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为商户和市民提供各种便利,营造舒适舒心的购物环境,让市民在春节玩得开心、购得放心,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冷和明参加活动。

编辑:肖艺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