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年味足,坪山开启“消费帮扶”的创新模式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19 21:05
分享:

@坪山er

要过年啦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此时的你是否准备或者正在

为添置年货而忙碌

在坪山 有一批特别的年货在上新

快随发布君一起看看吧

近日,一场跨越广东贵州两省的“消费帮扶”大行动“2023贵州农特产品消费帮扶深圳年货节”在坪山区举办。此次活动采取了别具一格的消费帮扶联网思维,打破以往年货节的传统模式,以“年货+消费帮扶”开启助力帮扶乡村,振兴消费新征程。

此次活动是坪山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的一次重要尝试,充分发挥“互联网+消费帮扶”模式的优势,进一步带动坪山区消费。

贵州农特产品消费帮扶深圳年货节

汇聚农产好年货

打造特色“帮扶消费”盛宴

此次“年货节”中,组委会组织了大量来自贵州的好年货,如黄粑、腊肉腊肠、酒、火腿、蜂蜜杨梅汁、蓝莓汁、蹄膀、系列辣椒类面条、红茶辣子鸡、刺梨、油类坚果系列菌菇产品等等。

来自贵州的好年货

一场农产品帮扶的消费盛宴

提升消费体验

“文化+”、“互联网+”模式齐上线

活动现场,来自贵州的表演团以《盛世银装》《苗岭迎客歌》《云上贵州》《高山流水》《醉苗乡》《侗族大歌》等精彩演绎勾画出丰收与希望的美好蓝图,让市民一边逛节一边欣赏风情表演,是一次非常好的消费享受。

文化+农产品的精彩融合

互联网兴农

此次年货节采用线下与线上并行的互联网新思路,开拓以往年货节的传统思维,得到消费者的一致支持。

活动组委会还邀请网红就地直播,让腊肠、油辣椒、蜂蜜、猕猴桃汁、刺梨汁等也成为网上热销的农产品“主角”。

活动主要针对深圳市对口帮扶的贵州省内出产的特色农产品进行推介,通过与帮扶地区的农户现场连线,让观众在直播中跟随农户走进田间地头、走进山林果园,一边直观地感受当地农产品,一边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帮扶故事。

一场跨越空间阻隔的云上相遇,让观众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坪山区在推进乡村振兴、带动消费帮扶工作上的努力与拓展。直播间里,主播与粉丝热情互动,将贵州一款款质优价美的农产品推介给大众,让大众更加了解消费帮扶的意义。

充分发挥“互联网+消费帮扶”新型线上消费方式优势

进一步推动实现借助网络流量

挖掘深圳市对口贵州帮扶地区农产品附加值

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新渠道

提升帮扶农产品知名度与影响力

带动坪山区消费帮扶的步伐 

助力加快深圳市消费帮扶进程

编辑:林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