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动齐反邪,石井街道联合坪山、马峦、碧岭街道赴市反邪教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1-18 20:3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潘玉兰)为进一步强化反邪教宣传教育联动机制,提高基层反邪教工作者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居民志愿者在反邪教宣传工作中的作用,11月16日下午,石井街道联合坪山、马峦、碧岭3个街道,组织20余名社区专干、反邪教社工、志愿者前往深圳市反邪教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社区专干、社工、志愿者通过聆听解说、观看全息投影、VR互动、模拟法庭、反邪教互动问答等反邪教宣传方式,深入了解邪教组织的危害,切实提高防范、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一位志愿者表示,经过这次参观活动,让自己对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以后会更积极投入到反邪教宣传志愿服务中,为创建“平安无邪”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石井街道将继续强化与各街道的联动,加强交流学习,为开展“反邪教宣传周”预热。同时,积极挖掘和培育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反邪教宣传骨干,努力打造一支“年轻有活力、业务能力强、政治素养高”的基层反邪教队伍,为“牢筑反邪防线,共建美好家园”齐奋力。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肖刚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