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消防安全防线 石井街道启动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1-18 20:3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郭志斌)11月17日下午,石井街道在简阅书吧举行石井社区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启动仪式,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潘强、区消防救援大队队长刘剑、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德宇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区相关单位、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及相关单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传达了坪山区2022年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石井社区火灾整治工作部署,石井街道、社区、企业相关代表相继表态发言,共同见证了街道、社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责任书的签订。

潘强表示,石井街道为坪山区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探索实践出的一系列石井经验为全区提供了借鉴,希望石井街道继续以做好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继续保持敢闯、敢拼、敢试的劲头,争取打造新的“石井样板”;要求街道各行业主管部门强化火灾隐患联防联控联治,共同守好守牢辖区消防安全基础防线。

刘剑对石井街道应急管理工作的各项务实举措和创新管理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做好石井社区火灾整治工作,既要发挥石井街道“大工委”统筹作用,也要石井社区坚决扛起属地责任,更要各行业主管部门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全力支持配合整治工作。

龚德宇表示,街道将从强化联动形成合力、清单管理对标对表、突出重点体系推进、积极探索提质增效、抓好宣教营造氛围等方面切入,全域全面彻底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努力探索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石井路径。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肖刚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