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开展2022年“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1-04 17:3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记者 程熙 通讯员 彭佳慧)为进一步发扬关爱功臣的光荣传统,近日,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2年“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为全区重点优抚对象和烈属送上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和其他常用外用药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疫情防护期间,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不忘给我送来防疫物资,不忘给我送来红红的健康大礼包,关心我的身体健康状况,让我感到很温暖、很安心……”坪山区某老复员军人对上门送防疫物资和药品的工作人员动情地说。

据了解,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常态化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做实做细优抚工作,大力营造尊重关爱革命功臣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提升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扎实推进坪山区优待抚恤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涛 王容 周斐斐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