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环境安全卫生展开研讨 东部律师沙龙第四期在坪山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1-04 17:4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4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宾国龙)11月2日下午,龙岗、坪山、盐田三区律师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东部律师沙龙第四期活动在坪山区创新广场举办,本期沙龙的主题是“聚焦环境安全卫生”。

深圳市律师协会会长张斌,坪山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龙岗区、坪山区、盐田区律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及各区律所律师参加了沙龙。张斌致辞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沙龙能够提出更多建议,推动企业环境安全卫生合规建设。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在市律协的指导下,律师沙龙活动举办活跃,影响力日益增强,希望大家在沙龙活动中能够有所收获,为人民群众送上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活动中,主讲嘉宾李军强律师作了《聚焦环境安全卫生》专题分享。他以东江流域水质保护为例,从创建环保合规体系、创新试点示范,聚焦核心有效推进等方面进行讲解,又从环保的指标构成、指标使用、评价方法等进行了详细分享。李昇、管铁流两位主讲律师嘉宾分别从《环境技术类业务模式及技术咨询(服务)合同风险探讨》和《从企业合规到公司正义——以安全合规为视角》进行了主题分享。

随后,参与沙龙的律师们就环境安全卫生、企业安全生产及企业安全合规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分享。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不同的观点相互碰撞,现场气氛热烈。律师沙龙既有较深的理论性,又有较强的实用性、专业性,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编辑:杨涛 王容 周斐斐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