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坪山 | 活力乒乓、跃动社区 汤坑社区男女老幼选手秀球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0-19 18: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9日讯(记者 邱嘉熙)为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的观念深入人心,构建和谐邻里关系,近日,由碧岭街道汤坑社区党委主办的2022“民生微实事”之“活力乒乓 跃动社区”首届乒乓球比赛,吸引了辖区居民、企业员工、学生等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可谓是社区的“全民赛事”,共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少儿组。比赛现场,男女老幼选手齐上阵,大家以娴熟的球技尽情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戴建雄、刘建平等获得男子组单打前八名;蒋小君、蒋文倩等获得女子组单打前八名;罗检涛、龙泽铭等获得少儿组单打前八名。

编辑:邱嘉熙 叶青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