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 石井街道开展法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9-30 17:58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启华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营造稳定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石井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在金龟社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等法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答疑等形式,给社区居民讲解禁毒、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邪反恐、社会信用、法律援助、就业援助等各类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法治意识,帮助社区居民学习法律,引导辖区居民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努力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接下来,石井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居民群众法治意识。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