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和谐家园,共建美丽社区” 和平社区宣演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9-30 17:49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记者 邱嘉熙)9月29日,在国庆佳节前夕,和平社区在坪山影剧院附近的篮球场开展“共享和谐家园,共建美丽社区”和平社区宣演活动,为居民群众和志愿者提供展示才艺平台,与街道、社区职能部门进行联动宣传。

“宣传集市,理论超市”

当晚,宣演尚未开始,场地外的宣传摊位已在“火热开展中”。以集市、超市的形式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内容涵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创建文明城市、党史学习、垃圾分类、@坪山等。以“宣传集市,理论超市”的全新宣传形式,为居民普及防疫、安全、创文、党史、垃圾分类等多个领域知识点,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活动有趣,引来了近百名群众围观。

“我有才艺,你有知识”

和平宣演舞台上,既有居民和志愿者展现才艺,齐声合唱歌颂祖国、庆祝国庆,又有防疫、安全、创文、党史、垃圾分类等多个内容的互动问答,居民其乐融融、争先抢答知识问答。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和平社区在创文、环提、安全、民微等方面的宣传力度,拉近与群众距离,共享和谐家园,共建美丽社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