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向党 情暖社区”六和社区开展中秋佳节关爱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9-09 22:4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邱嘉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坪山街道六和社区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开展了主题为“民心向党情暖社区”六和社区关爱活动项目之中秋节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在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对社区高龄老人、残障人士、困境妇女儿童及非户籍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食油以及中秋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和心坎里。

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居民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生活。在慰问中,受访的群众有感而发,感谢政府没有忘记他们,一直以来都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感谢党的恩情。

佳节将至,社区带着一片真心和温暖,组织开展本次中秋关爱活动,为特殊群体送上了浓浓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据悉,后续社区将继续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凝聚各方资源和力量,为辖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困弱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共同营造温馨祥和的良好社区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