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大讲堂|石井街道:儿童青少年听社区书记讲党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8-09 19:22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9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韦国彩)为强化对儿童青少年的党史教育和思想引领,营造人人学党史,时时记党恩,步步跟党走的浓厚氛围。8月9日上午,田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社区书记讲党史活动,共有30余名儿童青少年参与。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在活动中,田心社区党委书记叶伟雄热情洋溢地为小朋友们讲述了田心社区“水源世居”的故事,让辖区的孩子们对社区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当今幸福的来之不易。活动最后,叶伟雄意味深长的说:“青年强则国家强,你们是国家未来的栋梁,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整个宣讲过程语言通俗易懂,内容丰富详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爱国精神融入一体,让儿童青少年受到了一次党史教育与道德洗礼。同时,叶伟雄还暖心地提醒他们疫情期间加强个人防护,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假。

继往开来,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田心社区通过重温红色历史,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孩子们的爱党爱国之情,让初心薪火相传,促进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使他们的思想情感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