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群众工作馆开展新生儿送祝福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8-10 17:08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记者 杨涛 实习记者 肖艺嘉 通讯员 熊海霞为深入推进聚龙花园小区治理,8月8日,坪山区群众工作馆对近期的出生17户新生儿家庭开展送祝福慰问活动,为新生儿家庭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以爱育爱,传承美好。

活动中,聚龙花园党总支书记、工作馆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社工和小区党支部书记上门慰问新妈妈和新生宝宝,向新妈妈道喜并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关切地询问产妇和新生宝宝的健康状况。在交谈中,同步送上育儿经、棉纱被、纸尿裤等慰问品以及“给新生儿的一封信”--用来记录孩子的成长,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最后,欢迎新妈妈们在适当的情况下来工作馆互动交流,分享育儿好经验。

本次慰问活动是工作馆开展的2022年度第二轮新生儿慰问活动,通过上门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心”距离,在每一件具体工作的落实中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惠从党来”。接下来,群众工作馆将立足群众所需,力求群众喜爱,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实践活动,让党的温暖更持久有力,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