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为商铺安装300套防疫语音提示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7-27 10: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7日(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子浓)“体温36.7度,体温正常,进店请佩戴口罩、扫场所码,谢谢您的配合。”近期,300套“防疫小神器”亮相三小场所,坪山街道和平社区党委免费安装防疫语音提示器,小工具突显防疫大作用。

在和平路,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沿街商铺安装防疫语音提示器,安装电池、调试机器、开机,不出10分钟,提示器就安装完成。只要顾客进入店铺,防疫语音提示器就会自动响起,通过医用红外额温枪为顾客测量体温,提醒顾客扫码、佩戴口罩。

商家龚女士认为两个小工具很便利:“以前我们要站在店门口提醒每一位进店的顾客戴口罩、扫码、测温,有时候顾客多店内人手不足,难免会出现疏漏,现在社区给我们免费安装了疫情防控语音提示器,不但减轻了商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负担,也提升了顾客的消费体验!”

“辖区商业门店多、人流量大,疫情防控监管压力较大,通过语音提示,让防疫宣传‘声’入人心,织紧商业门店疫情防控网正常,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平社区负责人表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