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开展父亲节主题亲子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6-20 17:31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0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林枣微)为进一步拉近亲子关系,6月19日,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爱在心中,发现之美”亲子活动,吸引园区12对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两人三足”“手脚并用”“我们共同成长”等相互协助游戏,在考验孩子与家长默契程度的同时,也突出父亲的角色地位与重要性。

“很喜欢这几个游戏,我和爸爸一起配合顺利完成这几个任务,爸爸真的很厉害。”第一位完成任务的男孩对工作人员开心地说道。

“和女儿一起寻找线索,一起思考如何顺利过关,发现她原来会那么热心积极帮其他小朋友,也提醒我平时更加要履行做父亲的责任和义务。”现场一位父亲表示。

此次活动通过亲子之间的巧妙配合,不仅让大家收获到成就感与自豪感,同时也让孩子们领悟到父亲在家庭中重要的角色,懂得父亲的爱。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