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绘筑未来”石井街道开展儿童书画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16 21:41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6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罗智琳)为提升少年儿童对书画文化的认知,激发孩子们学习书画的热情,打造交流、学习的平台,日前,石井街道举办“以梦为马,绘筑未来”少儿书画展,吸引了辖区居民的关注和参与。

此次作品展共征集素描、彩绘、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等作品56幅,其中30幅作品“脱颖而出”,并在石井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进行展览。作品以稚趣的笔触描绘出的春夏秋冬、花草树木、鸟兽虫鱼……展示着孩子们眼中五彩缤纷的世界,饱含着他们对世界万物的理解与想象,收获了驻足参观居民的连声赞叹。

据石井街道公共服务办负责人介绍,石井街道准备将所有书画作品编印成册并纳入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作品库,以便集中展现辖区少年儿童积极参与文化艺术创作的精神风貌。接下来,还将继续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的作用,为辖区少年儿童打造展示、交流的空间,让他们体验艺术创造的乐趣并在其中获得滋养和成长。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