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优秀护理团队的天使们,收到了最好的礼物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13 13:33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3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深平乐)“你是人间的天使,点染了清洁的灵魂;你是世间的百灵,减轻了病人的疼痛。祝你们节日快乐!”

这段美好的祝福,来自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骨关节科住院患者刘阿姨的家属。一笔一划的文字随着两束鲜花,一起送到了该院总院区骨关节科。

5月11日刚做完关节置换术的刘阿姨,今天已经可以使用助行器下地了,手术效果非常好,骨关节科的护士们对刘阿姨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让家属感恩又感动。正逢5·12护士节,他们用真情手写了祝福卡片,借美丽的花朵表达了他们的感谢和对护士们的祝福。

据悉,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骨关节科护理团队被深圳市卫健委授予2021年度“深圳市优秀护理团队”荣誉称号,护士长杨琼告诉记者,“其实这都是我们日常的工作,但在这温暖的节日里收到真诚的祝福,我们真的很感动!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是一种鼓舞。”

5月12日,坪山区副区长费晓愈,区卫健局局长武肇玲,副局长张志强、高坦来到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对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坪山区防疫专班以及锦绣华晟驿站工作人员,为该院驻点医护人员送上祝福和感谢;院领导也到医院坑梓院区、总院区、红岭院区、福田院区的各护理岗进行了慰问。

护理工作是平凡而伟大的。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护理团队是一支有朝气、有人文情怀的队伍。在这支队伍中,龚乐琴、杨琼2名护士长被评为2021年度“深圳市优秀护理管理者”;曹诗华等8名护士被评为2021年度“深圳市优秀护士”;卢芸等4名护士长被评为2021年度“坪山区优秀护理管理者”;陈小灵等19名护士被评为2021年度“坪山区优秀护士”;护士董雪微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护士曾颖被评为“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深圳市坪山区中医院)护理部主任谭萍娟介绍,近年来,医院注重专科护士培养,共培养专科护士62人,覆盖专业组19个。2021年,通过柔性引进广东省中医院林美珍教授团队,以师承机制提升整体护理团队水平。医院护理团队还积极探索适合医院的“互联网+护理服务”新模式,构建新型医疗服务新模式,成立了延续护理中心,延续关爱到家中,深受患者及家属的称赞。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