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开展三防户外广告牌应急拆除演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10 21:0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小娴据市气象台预计,5月11日起,深圳将出现持续强降水过程。为切实加强户外广告牌安全隐患排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5月10日,石井街道开展三防户外广告牌应急拆除演练。

演练前,石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范围内的户外广告牌进行了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门楣广告牌、户外广告牌进行情况判断,并制定相应的应急拆除演练工作方案。

演练中,石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队员和专业工程队赶赴现场,对现场展开安全评估,并在周围拉起隔离带,设置安全警戒区域,根据应急拆除演练工作方案调动专业拆除工程队伍对该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执法队员则负责维持秩序和协助交通疏导,确保拆除作业周边环境安全可控。专业工程队在对现场进行勘察研究后,对广告牌实施有序拆除,并对拆除的广告牌材料等进行拆解清运。此次整改行动拆除了1处门楣广告,约6平方米。

通过组织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应急反应能力,并通过演练发现问题和不足,及时纠正和完善,有力推动石井街道户外广告和招牌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