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儿童感恩母亲,坪山街道开展亲子户外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08 21:1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8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徐兰辉 路燕云亲手给妈妈送上一束大红花,给妈妈写一段感谢的话,与妈妈一起玩游戏,给妈妈一个拥抱......5月8日母亲节当天,坪山区坪山街道妇联联合社工站、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开展以“感恩母爱·向阳花开”为主题的外亲子活动,25名困境儿童母亲共聚金龟露营小镇,共同庆祝母亲节的到来。

现场进行了多种亲子游戏,在“蒙眼找妈妈”游戏中,孩子们被蒙上双眼,在母亲声音的引导下顺利走到母亲面前。在“母亲的倾诉”环节里,各位母亲向孩子吐露心声,场面感人。“我今天好开心,我要把最美花朵给妈妈,妈妈太辛苦了,谢谢妈妈陪我长大……”困境儿童睿睿的话,让现场妈妈们感触良多,不少妈妈偷偷抹泪。活动最后社工和孩子们为在场的妈妈送上了一朵鲜花,表达感谢之情,把幸福传递……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困境儿童与母亲的互动与交流,使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且有意义的母亲节,不仅给家长们一个难得的释放机会,也给了孩子们元气满满的一天,同时鼓励贫困母亲坚定生活信心和勇气。”坪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