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文明形象 展示石井风貌 石井街道景观小品为文明城市创建“点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05 22:44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记者 邱嘉熙)近日,坪山区石井街道为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营造浓厚文明氛围,在主要道路和辖区主要区域设置景观小品。

据了解,石井街道在创景路跨河桥与创景路(南)交界处的西侧、荔景南路跨河桥南兴泓泰不锈钢制品材料行前、南坪三期高速路下石井高速路口边、南坪坪葵立交桥下、创景路跨河桥与创景路(南)交界处中间绿化带、南坪三期高速路下等位置设置景观小品,采用传统经典道路宣传的路标模式,运用前位的色彩搭配,突出视觉的年轻化和生动化,达到了抓取眼球的效果,并将精神文明的内涵传达民心。

景观小品作为宣传街道文化建设理念的重要载体,成为居民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精神灯塔”,助力辖区精神文明实现更大发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