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06 14:42
分享:

5月5日,坪山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越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决策部署,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政策,高标准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加快破解历史遗留问题,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把更多财政资金用于保发展、保企业、保民生,让市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城市更新整备、招投标工程、政府和国企资产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建立完善资金管理使用监督制度,全面加强廉政风险防范体系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廉洁政府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建立健全政府系统各项规章制度,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切实增强政府系统拒腐防变能力,加快打造法治政府、廉洁政府、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袁虎勇主持会议,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