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做好服务保障,坪山街道六和社区防疫有温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3-25 20:51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5日讯(记者 邱嘉熙)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党委全面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从细微之处做好服务保障,使群众和防疫人员感到暖心,让一线防疫不仅有力度也更有温度。

落实防疫“总”动员

疫情防控“有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六和社区各支部党员纷纷响应。截至目前,社区12个党支部,共60名党员参与防疫工作。同时,在社区党委的号召下,社区1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也主动请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除了社区的党员志愿者,社区党委还迎来其他兄弟单位的志愿者。3月22日,香港坪山青年总会的志愿者们来到山吓核酸检测点帮忙。志愿者曾女士表示:“深圳支援香港,我们来支援深圳,这是双向奔赴的爱。”

做优防疫“心”服务

后勤保障“有温度”

防疫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地冲锋在前,用汗水为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为保障防疫工作人员的休息时间,缓解身体疲劳,预防其病倒、累倒等,六和社区党委购置了一批午休躺椅,供轮岗换班的防疫工作人员休息。医护人员对此贴心举动纷纷点赞。

办好防疫“微”实事

群众幸福“有质感”

六和社区原有一个核酸检测点是在山吓篮球场,由于场地限制,无法为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群众遮风挡雨。为了改善环境,六和社区党委用两天时间,将废旧厂房重新翻新,把山吓固定核酸点从室外篮球场搬到了室内,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群众再也不用在外面日晒雨淋,群众排队采样的体验感得到了提升。

居民张阿姨说:“现在搬到这个厂房里面,比篮球场好太多了,感觉社区好贴心!”

接下来,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党委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