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为抗疫人员送上物资和关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3-03 14:3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廖诗婷近日,坪山街道行政路片区党委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在寒冷天气中录入信息,仔细为群众采样,他们的辛苦与冷暖也牵动着大家的心。辖区爱心企业和群众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大家以源源不断的温暖之举,凝聚起并肩战疫的强大力量。

在大东城二期核酸检测点,7名小学生采集完核酸样本后,拿出了准备好的鲜花、感谢信送给医务人员;在万科二期东门、南门核酸检测点,小区居民刘老师带着她的孩子逐一给现场的工作人员送来热奶……

同时,片区数家热心商铺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赠泡面、八宝粥、饮用水等食品。"一线防疫同志你们辛苦了!特意为你们送来一点防疫物资,为你们加油。"

龙坪天虹热心商铺也开展了"共抗疫情"慰问一线防疫人员爱心志愿活动,前往中心公馆建设银行门前核酸检测点,关怀和问候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工作人员,为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参与联防联控加油鼓劲。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这样的感人事迹不胜枚举,在坪山街道各核酸检测现场温情上演......"看到防疫人员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义无反顾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我们很感动,能为防疫人员送去点滴温暖是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热心群众顾先生说。

据悉,行政路片区党委工作人员对来居民及商家的暖心助力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勇担责任,以高度认真的态度动员广大职工、人民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奋战。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