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徒步好习惯 石井田头社区开展长者健步行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3-02 14:4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思玲)为构建社区长者的社会支持网络,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日前,田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长者健步行系列活动之“相约花开时”,共有22名社区长者参与。

活动过程中,长者们沿田头山绿道,一边欣赏着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一边分组完成寻找美景、拍下美照的任务。路途中长者们欢声笑语,充满着别样的生机。游玩过后,党群工作者组织长者们在凉亭围席而坐,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分享有趣的事,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启“唱歌”模式,一同深情地唱起了《十送红军》,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72岁的刘阿姨开心的对党群工作者说“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不仅能欣赏美丽的自然景色,还能结交许多老年朋友,让我们的晚年生活非常充实。”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广大社区长者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还增进了他们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了解,获得到了长者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