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坣社区开展志愿者表彰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3-02 14:4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孙飞)为倡导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鼓励更多地社区居民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行列。2月21日-25日,在马峦街道党建办、党群服务部及沙坣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者服务表彰活动,针对80名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

“志愿服务,是‘助人’也是‘助己’,在服务大家的过程中,也收获了快乐。”志愿者范阿姨说道,“我做志愿服务的初心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到更多的人,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肯定,我觉得更加有获得感和成就感!”

据了解,在2021年期间沙坣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劝导、环境保护、帮扶慰问等志愿服务中,为创建文明社区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也将持续为志愿者们提供培训、团建、分享以及表彰会等服务,激励更多社区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中。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