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志愿者表彰、赠春联过大年,坪山区群众工作馆扎实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1-30 13:26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30日讯 (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智强 熊海霞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市委、区委组织部开展“福虎喜迎春•鹏程中国年”有关要求,坪山区群众工作馆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喜庆安康的鹏城虎年节日氛围,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有年味、党味、人情味、趣味的新春佳节。

1月27日上午,坪山区群众工作馆举办2021年度聚龙花园小区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以示范促引领,让这支500人左右的聚龙五色志愿者队伍志愿服务意识更强,队伍更加壮大,作用更加凸显。

活动首先是回顾2021年志愿者参与群众工作馆组织有关基层治理的活动。自工作组7月入驻以来,就精心组建聚龙五色志愿者队伍,让红马甲在小区随处可见,致力其成为聚龙的崭新名片。然后,为31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发放慰问品。他们有退休老党员、企业员工、学生,也有来自农村的新市民,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希望小区和谐、幸福、平安。接下来,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表感言,说道:“我们为建设美好家园做贡献感到很快乐,内心感到无比充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凝心聚力,不断奉献,让聚龙五色志愿者队伍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坪山区群众工作馆负责人总结发言,“此次表彰,一方面激励表现突出的聚龙五色志愿者继续努力,吸引更多志愿者参与小区建设,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以党建引领志愿公益,将志愿精神散落在小区每个角落,形成人人热爱志愿的良好氛围。”

当天下午,坪山区群众工作馆联合中国建行坪山高新支行举办“翰墨飘香暖人心,党群共建促和谐”送春联活动,积极营造节日氛围,让年味“浓”起来。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春联的住户络绎不绝,手捧一副副精美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为烘托节日气氛,聚龙太极队穿着火红的衣服自发到场馆前打太极,让寒冬里洋溢文化的温暖。整个活动持续3个小时,累计派发对联230副。一幅幅春联,一份份祝福,都饱含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凝聚着党对群众的关爱。

本轮活动是坪山区群众工作馆开展“福虎喜迎春•鹏程中国年”的前奏。下一步,坪山区群众工作馆将继续按照市委、区委组织部有关新春活动要求,举办年味十足、党味浓厚、人情味浓郁、趣味纷呈的新春活动,奋力营造喜庆节日氛围,让辖区群众、留深人员过个开心年、暖心年。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