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10:36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覃杰丽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举办新春送福和线上春联手工DIY活动,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助力和谐幸福社区建设。

1月21日,江岭社区开展“喜迎新春大吉,共建和谐邻里”新春送福主题活动,营造新年节日氛围,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本次活动共送出福字100余张。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到居民小组、企业派送“福”字和围巾,向辖区居民、企业员工提前拜年,送上新年祝愿。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居民和企业员工要注意做好防疫措施、添衣保暖和防火防盗等,确保居民们过上一个温馨平安的春节。居民钟先生说道:“社区的活动很贴心,为我们营造了一个浓浓的年味,让我们在这里安心过好年。”

此次活动,为居民营造喜庆、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一个个“福”字包含了社区对辖区居民群众的关切和美好祝福,推动和谐平安社区建设。

1月23日,江岭社区开展“寒假第二课堂”——线上“春”主题春联手工DIY活动,共吸引20位青少年参加。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家长的指导下,学习使用毛笔和笔画横、竖、撇等,随后,青少年们认真写作,寄托对新春的祝福。活动尾声,社区工作人员还向青少年们普及寒假居家安全常识,提醒各个家庭春节期间注意防疫和出行安全,肖女士说:“今年的春联出自自家娃之手,很有意义。”

据悉,此次活动是江岭社区开展“寒假第二课堂”--“春”主题手工制作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营造节日氛围,展现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