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石井街道“12.2全国交通安全月”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2-10 22:32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0日讯(记者 邱嘉熙)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弘扬法治交通精神。近日,石井街道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月”宣传活动。

当天,在石井街道“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上,通过舞台情景剧、交通安全有奖竞答等寓教于乐的方式,使 现场的居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了解交通法规,做到遵规守法。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122主题展板、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展板、交通安全涂鸦互动等方式,向交通参与者及过往群众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文明出行注意事项等知识。

据石井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122主题活动的开展,在石井街道辖区内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真正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为切实遏制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