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坪环社区“暖冬”行动温暖居民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24 22:3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苏伟)11月22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链接社区内外资源,协调各方力量,掀起一场走访慰问社区老人和困难群体的“暖冬”行动,本次活动累计慰问社区居民300余人。

本次行动为社区居民送上纸巾、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工作人员特意叮嘱居民们要注意保暖御寒,有任何需要及时联系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始终坚持“一线工作法”,加强党建引领,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需要,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婆婆说:“我现在每天都会到党群服务中心参加义工活动,在社区散发余热让我有满满的成就感,最近天气转冷,社区第一时间就为我送来了慰问品,让我感到非常暖心和幸福。”

本次“暖冬”行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和沟通,增加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有助于推动和谐社区建设。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