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社区开展“最美小区”“最美身边人”评选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24 21:2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4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董琳)11月22日,坪山区马峦街道马峦社区党委、马峦街道物管专班在京基御景印象花园开展民生微实事花园小区居家安全、防灾减灾系列活动项目之“最美小区”、“最美身边人”评比活动,通过社区党委、物管专班的推荐和评选,最终评选出5个“最美小区”和50位“最美身边人”。

本次评选活动,天峦湖小区、京基御景印象花园等5个花园小区荣获“最美小区”称号。马峦社区党委书记出席评选活动,为获奖小区和个人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并表示,希望获得“最美小区”的物业公司再接再厉,秉承初心,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管理好小区、服务好业主,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接下来,马峦社区党委将继续加强与物业公司的合作,开展更多惠民、便民的服务措施,把更多的花园小区打造成先行示范小区,进一步推进马峦街道花园小区物业行业健康和有序发展,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构建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