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坪山区提前完成坪山河汤坑水景观灯建设工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21 20:01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记者 杨涛)因涉及绿道建设等工程,坪山河汤坑水沿河路段景观灯暂未建设安装,对市民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周边居民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呼吁尽快开展灯光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快解决群众诉求,坪山区城管局多次到现场调研,听取周边群众及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研究确定施工方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为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区城管局安排专人定期检查工程进展,特别是在对锦龙大道汤坑水桥底涵洞的隧道条形灯建设施工时,为确保施工不损坏桥体,不延误工期,区城管局提前与市交通运输局坪山管理局进行协调沟通,并邀请专家现场指导施工,保证了灯具安装可靠美观的同时,不损坏桥体结构。

在区水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坪山管理局、马峦街道办等单位大力支持下,项目进展顺利,提前半个月完成景观灯安装并通电运行亮灯,切实解决了群众的“急盼愁”问题。下一步,坪山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强道路照明安全隐患排查,保障道路照明亮灯率,为市民提供明亮的出行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