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机关队夺冠 坪山区首届体育节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16 19:1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记者 邱嘉熙)11月15日晚,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坪山区首届体育节足球比赛(中行杯)在坪山足球公园圆满落幕。经过精彩的角逐,坪山机关队摘得此次比赛的冠军,龙田街道、坪山国资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坪山区委书记杨军,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艳东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历时18天,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3支队伍,共进行了71场激烈比赛,参赛队伍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坪山足球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自信风采。

晚上8:00,激动人心的冠军争夺战在坪山机关队与龙田街道队之间展开,双方队伍凭借强劲实力挺进决赛。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有攻有守,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为运动员精湛的球技喝彩,加油声、呐喊声响彻球场。最终,坪山机关队技高一筹,以1:0夺得此次比赛冠军。

足球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足球是激情的碰撞,理想的飞扬。据了解,此次足球比赛是历届比赛规模最大的一次,参赛组别、队伍、人员创下了历届之最,同时也是市民群众参与最广泛、比赛场地最优的一届比赛。

“这是近年来举办最成功的一届足球赛。”赛后,坪山区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比赛各参赛队伍实力接近,胜负往往都在一球之间,近年来坪山足球水平正在逐步提高,已经成为市民最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运动之一。

品质体育,活力坪山,坪山区首届体育节篮球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羽毛球团体赛、乒乓球团体赛等系列赛事等在火热报名中,市民朋友可关注报名参加。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