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主要领导参加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20 20:2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他强调,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思路超前、针对性强,与区委区政府的所思所想高度契合,与下一步要抓的工作高度契合,充分体现了代表“有备而来”,会前做了大量的调研准备工作;充分说明了代表有水平、有担当,心怀“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的宏伟目标。

杨军对本届代表履职尽责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站位,既要从自身所代表的区域、领域出发来反映问题、提出建议,更要站在全区高度反映宏观性、普遍性、关键性问题,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二要不断提升履职水平,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重大历史机遇,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选准题目、深入调研,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人大议案,更好服务坪山高质量发展。三要团结一致、凝聚共识,把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放在全市、全省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大格局中谋划推进,积极在市级、省级层面为坪山未来的发展鼓与呼。

杨军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代表所提意见建议,积极吸收采纳,并将其纳入工作部署中。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