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同心 携手未来 ——深港澳青年交流深化年坪山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08 17:2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享,东纵历史文化

深港澳青年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东江纵队纪念馆,重温东江纵队的光荣革命历史。纪念馆内众多珍贵文件、图片、实物营造了沉浸式观展体验,一张张旧报纸、一个个老物件都布满了岁月的痕迹,彰显了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已成为新时代催人奋进的磅礴力量。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尤其是当我了解到在文化名人大营救中,东江纵队成功营救数百名在港著名爱国人士,更让我认识到我们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感恩革命先辈们付出的鲜血!”——香港青年章佳洁

“湾区青合力”旨在打造湾区青年合作共赢、力量凝聚的平台,促进湾区青少年在广泛交往中促进认识,在全面交流中提升认知,在深度交融中增进认同,携手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