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同心 携手未来 ——深港澳青年交流深化年坪山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08 17:2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杨涛)11月5日下午,“湾区同心携手未来”——深港澳青年交流深化年暨“手牵手向前走”深港青少年携手成长活动在坪山创新广场、东江纵队纪念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市青联指导,坪山团区委、坪山区海外联谊会主办,旨在搭建深港澳青年交流的平台,助力深入了解坪山的产业优势、深刻感受坪山的历史文化,不断扩大“双区”建设的港澳青年“朋友圈”。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40余名深港澳青年通过参观坪山智慧城市体验馆感受“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的城市发展,在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听取政策宣讲、交流分享经验,游览东江纵队纪念馆重温东纵革命岁月、传承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深港澳青年逐梦湾区、筑梦深圳。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