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心连心,邻里一家亲 南布社区开展庆中秋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21 20:41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0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欧阳玉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坪山区龙田街道南布社区于9月18日下午在豪方菁园小区开展了“党群心连心、邻里一家亲”南布社区迎中秋活动,吸引近200余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设置了猜灯谜、亲子灯笼制作、中秋小课堂知识答题、趣味互动游戏闯关等环节。其中猜灯谜活动是居民们特别喜欢的环节,社工们根据难易程度精心挑选了100余条不同类型的谜语,用红色的灯笼悬挂在广场内,格外喜庆。活动中,居民们仔细分析谜面,相互讨论,相互帮助,一个个谜底很快就揭开了。

在幸运投手互动环节,居民们将一个个彩色气球投向标有吉祥字样的桶类,有位居民在挑战两次失败后,最后一次成功投入到标有健康字样的桶类,她表示健康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国泰民安。现场最有挑战的环节是中秋小课堂,居民有序扫码答题,工作人员耐心引导解释,一位阿叔惊讶的表示,今天才知道其它国家也有中秋吃月饼的习俗。活动现场的群众都踊跃参与,玩得不亦乐乎,社区还为闯关成功的居民准备了实用的小礼品。现场很多居民开心地说:“这次社区活动内容很丰富,活动的过程也很好玩,还能学知识,很精彩!希望以后能多搞这样的社区活动。”

此次“党群心连心、邻里一家亲”南布社区迎中秋活动,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间、党群之间的关系。接下来,南布社区将根据群众需求,持续将服务送进小区,丰富居民文娱生活,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