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巧制甜蜜 龙田街道青工动手做月饼庆中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21 14:37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0日讯(记者 杨涛)为向园区企业单身青年职工提供线下联谊交友平台,9月20日,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开展“浓情中秋,巧制甜蜜”手工冰皮月饼制作活动,吸引16名来自不同企业的职工参与其中。

“桃花朵朵开!”“开几朵?”“开三朵!”伴随着工作人员的口令,本次线下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发出指令让青年职工们男女交错拉手围圈,起初还有个别羞于表现自己,不敢有太多的肢体接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及游戏的深入,大家逐渐熟络起来,也逐渐放开自我。此刻,出现了今天的第一抹迷人的微笑。

冰皮月饼DIY的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到了新的高度。工作人员将冰皮月饼的原材料分发给在场的青年职工,原意是想让大家分组制作月饼,怎料大家此刻配合十分默契,有的人和面,有的人挤馅儿,有的人折月饼盒,有的人分装月饼,活生生形成了一条“流水线”。

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一旁的工作人员则观察到,当姑娘的月饼黏在模具上时,身旁两位男士一展绅士风度,主动伸出援手,三两携手便完成了月饼脱模这一“壮举”。

本次联谊活动让青年职工们得以舒缓工作与生活中的压力,回归到孩童最初的状态,没有凡尘间的纷扰与功利,只是简单轻松的完成一次游戏、一件手工作品。活动结束后,不少职工互换了联系方式,并加入了大工业区青年联谊群,相约下一次的携手同游。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