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人 龙田社区中秋送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21 09:27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1日讯(记者 杨涛)为更好地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龙田社区党委开展残疾人家庭互助项目以及“中秋团圆日,情暖残障人”中秋慰问活动。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残疾人家庭一起参加游戏,动手制作灯笼,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加深了沟通和交流。本次活动由龙田街道龙田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富裕高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龙田社区通过入户慰问等方式,让社区对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传授照顾残疾人经验,协助办理业务、心理辅导、传授护理知识等,为关爱残疾人家庭,为残障人士营造一个宽容、无歧视的社会环境。同时也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于残疾人群体的关注,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了更多的关爱,让他们不再是一个孤单的群体,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从而实现残疾人与健全人的“平等、参与、共享”,共创美好生活。

编辑:邱嘉熙